豆包煲电影

磕过就够了,有的CP说上头就上头,有的CP说淡了就淡了,我只想当一个快乐的杂食小狗

【库里X钢铁侠】认真消遣(跨圈拉郎,缓缓更)

跨圈拉郎:NBA球星史蒂芬·库里X托尼·史塔克

灵感来自之前NASA先后发出的营救tony stark的推特以及回应库里的推特。


后来又想起蜘蛛侠·英雄归来的NBA总决赛的特别版预告,觉得两人还蛮有缘的?!

私设多多,不喜勿喷。欢迎大家评论递梗。

 

人设:

史蒂芬·库里(Stephen Curry):NBA球员,但同时也从事一些商业活动,竹马Barr应该会出现,伪欧库提及,其实跟库里本人的设定差不多,除了没老婆、孩子。

 

托尼·史塔克(Tony Stark)AKA 天才、亿万富翁、花花公子、军火大亨、慈善家,他还在卖军火,但是有隐情,没有人知道托尼·史塔克就是钢铁侠,涉及PTSD病情。

梗概:

一开始两人互看不顺眼,库里认为托尼是个眼里只有钱的无良军火贩子,面对托尼显出了少有的尖锐的一面;托尼认为库里无知、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傻大个。

但托尼无形中被库里的小太阳体质吸引,有意无意的与库里在各种商业场合偶遇,甚至提出一些慈善事业上的合作,一开始库里觉得这个大总裁在消遣他,越来越多的接触后慢慢对他改观,直至发现了托尼的钢铁侠身份,更是震撼于这个男人所背负的,也认清了自己的心意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前言比正文长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碰瓷成功?不,是娃娃脸怒刚军火大佬

 

“Sorry Sir,我不想打断您,但您也许会想看看这个。” 

Jarvis的声音和一个弹出的虚拟屏幕打断了正在研究新元素的Tony Stark,Tony挑挑眉,按下了播放键。

“我不相信人类登上过月球”

在这个播客节目的片段里,是一张还算不赖的娃娃脸、一句在Tony Stark眼里标准的妄言。

不断刷新的评论里,90%都在@TonyStark,@Stark Industry.

确实,Tony Stark作为NASA的首席顾问,Stark Industry作为NASA登月火箭的首席制造商,这句否定,无疑是对Tony Stark AKA 亿万富翁、天才、军火大亨的质疑。

“目前在推特上已经有10万+留言@了您。您是否需要在推特做出回应?”

Jarvis补充说到,并非常贴心的给出了视频主角——StephenCurry的资料。

NBA金州勇士队当家控卫,2014-2015、2015-2016两联MVP率队4年3冠。

“总是有人质疑伟大的Tony Stark,一个可爱又无知的运动男孩,你回复他,欢迎来Stark工业·航天中心参观,我会亲自告诉你什么是真相,My Baby boy。”

Tony的回复立刻在推特上掀起了新的评论狂潮,大家纷纷表示,全是套路,恭喜库里碰瓷成功!更有广大的TS脑残粉像发现了新大陆,原来我们的天才吃这套!花式碰瓷轮番上演,“我认为Tony Stark并不是那么有钱”

“我认为tony stark并没有那么帅”

 “我认为Stark大厦并不是那么好看”

“我认为根本就不存在人工智能管家Javis”

……

 “Sir,目前您的回应推特评论已破10w+,库里先生方面暂无回应。”

这让小胡子天才很满意,果然,人人都爱Tony Stark~

 

“Oh,Dummy你看这个被天才tonystark选中的娃娃脸宝贝,八成是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了。”

“sorry sir 恐怕并不是这样”Jarvis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屏幕上弹出了一条新转推,来自Stephen Curry。

“Nope, I will never accept the invitation from a merchant of death!”

(不,我永远不会接受一个军火贩子的邀请!)

很好,Stephen Curry是吗?看样子,这个娃娃脸不是无知这么简单。

TBD

———抱歉,正文真的很短,后续会缓更!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给大家拜个年吧,2019新年快乐!

溜了,溜了~~~~

评论(1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